該如何讓一個女人快速成長?我以過來人身份,提出女人成熟三部曲--- 戀愛、結婚生子.女人天生情感豐富且細膩,但對未來卻常充滿迷惑,甚至不了解自己是怎麼樣的人?自己想過什麼樣的生活?當一個女人經歷過戀愛、結婚、生子三階段後, 對自己的性格,人生態度,絕對會有全新的體認.


 


情竇初開的懷春少女,渴望有人疼惜,有人憐愛,經過了感情的洗禮後,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更明白自己性格上的真實面.也許是貪婪的要求別人不斷付出,或者是無止盡的自我奉獻,無論何者, 戀愛讓每個人都有了更真實面對自己的機會.


 


結婚則是另一個自我了解的好方法,也許你已了解自己的真實性格,卻仍弄不清楚, 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婚姻將活生生呈現生活的所有面向,讓你赤裸裸看清人生,於是你如夢初醒,真正查覺自己想要的人生與現實的落差.你可以修正,你也可以知足、惜福,總之,你讓自己的生命再一次接受洗練.


 


生子,是生命最奇妙而偉大的經驗,透過孕育及教養下一代的歷程, 你完完全全知道自己的極限,無論是光明面或是黑暗面,你當然也可以看到自己最堅強及最脆弱的一面,不論你喜歡與否?你都會得到真正的答案、人生的真相.這無疑是你快速成長、成熟的有效祕訣.你可能欣然接受,大獲全勝,也可能遍體鱗傷,但無論如何?你必然有所體會、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