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爸和東東,父子二人酷愛投籃,幾乎玩遍台灣各大休息站,尤其是南投休息站,更是兩人的最愛.每當週休二日,如果沒有安排旅遊計劃,那麼中投(台中到南投休息站)一日遊,便是不二選擇.車子一駛進南投休息站, 東東便興奮極了,直嚷著:等一下我們男生一組,媽媽和妹妹一組,男女對決,今天我們要破記錄喔!


 


只見櫻木花爸和流川東,父子二人揮汗如雨,我和妹妹當然甘拜下風,只能在一旁當起啦啦隊.這個5歲多的小男孩聚精會神咻咻射籃,經常引起遊客駐足圍觀,父子聯手曾創下300分的記錄.下次看倌如果經過南投休息站, 看見一對容貌神似,身材壯碩的父子神射拍擋,不要懷疑!那正是咱們樂活(樂在生活)家族是也!


 


 



 


 


看他們父子兩人賣力投籃的背影,常讓我覺得感動!因為父子倆眼神的交流,一個手勢, 一聲吶喊,盡是父子情深.再加上妹妹忘情的加油吶喊聲"哥哥加油","爸爸加油"不絕於耳,看在我的眼裏,甜在心裏,我想這應該是最幸福的家庭休閒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