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東和庭庭對原味起司蛋糕一直情有獨鍾.前幾天晚上,妹妹不小心眼角撞到桌子,她覺得很不舒服, 於是我們趕緊去看醫生.但是時間已晚,我們並沒有順利找到醫生,只好先到藥局先買去瘀膏急用.爸爸為了安撫妹妹,提議去85度C吃起司蛋糕.


 


我也突然想起我的農曆生日好像就是這天,國曆生日則是下星期一,正在努力思考之際,東東忽然說:唉呀!是農曆生日或國曆生日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每天都要過得很快樂!這一段話有如小和尚的智慧禪語,我感覺心頭一陣歡喜,東東說的一點也不錯,快樂過日子才是重點!


 


有人說:孩子是小菩薩轉世,看看東東的所言所行,讓我不禁頗有同感.前幾天,東東的幼稚園要他們拿玩具到學校和同學分享.我問他要不要拿比較特別的玩具去學校,東東回答我:應該是帶好玩的玩具吧!我頓時好像被當頭一棒,是呀!玩得快樂就好,無論我們身在何時何地,都應該快快樂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