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東和庭庭一直都很喜歡分享自己的心情.尤其是上了幼稚園後,每次接他們下課,一上車後,兩人便迫不及待分享今天學校生活的點點滴滴. 但是礙於時間太短,總是意猶未盡,於是睡前的心事分享便成為床邊夜話的主要話題!


 


這幾天東東的心情一直很high,因為他即將集滿40個好寶寶貼紙,然後即可獲得獎狀和搓搓樂獎品.睡前東東便很興奮的告訴我,他高興的心臟快要跳出來,因為他已經有39個貼紙了.而且很可能是班上第一個上台領獎狀,東東開心極了!


 


我問東東:你的貼紙通常都是怎麼得到?東東想了一下,他通常是在上課時,很快且很大聲回答老師的問題, 並且很認真上課等..當然,東東常在課後,主動複習學過的內容, 始終保持極高的學習熱情,積極投入學習.我提醒東東,不必太緊張,只要維持現在好的學習習慣,媽媽相信你一定可以如願以償.但是媽媽認為,最可貴的不是獎狀或獎品,而是你的學習態度很棒喔!不管有沒有獎勵,你都應該感覺很光榮!


 


這樣的床邊夜話,總是溫馨而充滿正面能量,您不妨也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