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東參加肯德基舉辦的"創意春聯兒童繪畫比賽",但是我們始終沒有接獲入選通知, 我儘量低調以對,東東似乎也不以為意.


 


其實早在一個月前,東東便和我討論如何製作春聯,他十分認真的模樣,讓我也不敢掉以輕心,於是我們很用心的完成作品.去繳件時,負責人不在,由其他同事代收,再加上當時店內客人很多,我們只得匆匆離去,心中十分不捨,好像和心愛的人別離,那種感覺真是複雜!


 


上週六我們終於接獲領獎通知, 東東開心極了,我也感覺很欣慰,因為我和東東一起動手,用心完成一件作品,在過程中我們就已充滿歡喜,現在又能獲得肯定,總之,用心就會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