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正是我和老公結婚七週年,也就是傳說中的七年之癢.我好奇的問老公 ,你癢了沒?他頑皮的說:好癢喔!老婆快來止癢!因為只有我真的能搔到他的癢處!


 


其實我對老公的態度 ,一向是採取放風箏哲學.我給他很大的空間,但是手中永遠有一條線緊緊繫住彼此.我們給對方絕對的自由,但不忘付出相對的回饋.也就是說,在享受權利的同時,也應該充份完成義務.這是我們對彼此的責任,也是信守婚姻的承諾.


 


婚姻生活充滿酸甜苦辣,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每對夫妻有自己的相處哲學,不能一概而論.唯一不變的真理是用心經營.世界上沒有兩個人是完全相同的,即便是雙胞胎,仍有性格上的小差異,何況是來自不同家庭的兩個個體.因此夫妻的磨合是最具挑戰性,也是最奇妙的緣份,所以奉勸大家,婚前懂得睜大眼睛,婚後就不要小眼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