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我和叮咚的大姑姑帶兄妹倆去麥當勞


大姑姑穿了一件民俗風的綠色洋裝,


碰巧我也有同樣的洋裝,


我告訴庭庭,大姑姑穿上那件洋裝很好看,


貼心的庭庭,馬上回應道"媽媽,你穿那件洋裝也很可愛啊!


真是沒有白疼這個小妮子!


接著,我們到大買家幫爸爸買排汗衣,


一出大買家,我瞥見了balleno的專櫃,


看見劉德華的巨幅廣告看板,


我告訴東東,爸爸也很喜歡穿這個品牌的衣服,


順便隋口問道:爸爸和劉德華,誰比較帥?


東東毫不考慮回答:當然是爸爸比較帥,


我心裏想,這小子不認識劉德華才會這麼說,


我說:劉德華可是個偶像級的大明星,


東東看了一眼看板,


疑惑的說:可是我覺得他看起來就像是一般普通的男人!


老媽對於自己的偶像被看扁,


馬上跳出來力挺,


東東勉強的說:也許他本人跟爸爸一樣帥吧!


不過東東斬釘截鐵的說: 如果只能選擇一個人,


那一定是爸爸比較帥!


庭庭也一起附和,


看來他們是兒女看老爸,怎麼看都順眼,


實在窩心的令人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