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八月30日,星期四,


 也是我(東東)的開學日.


 老媽緊張兮兮的,


 6點多便起床,


我和妹妹則是被兩個鬧鐘叫醒,


我很快的刷牙洗臉,


然後喝一杯鮮奶,


再吃上一大個我最愛的草莓夾心麵包,


老媽催我快點穿上鞋襪,開車送我上學.


一進校門, 我通過學校精心佈置的"聰明門"和"智慧門",


妹妹說:聰明門比較好,


我覺得人家都說"小聰明,大智慧",所以應該是智慧門比較棒!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


所以班上有些小朋友的媽媽 ,


一直留在走廊外面陪我們上課,


但是我的老媽只對我說"東東加油!便帶著妹妹回家,


我有一點點緊張,


但是我一點都不怕,


因為我喜歡認識新朋友.


 我很想當班長,


不過老師說:大家輪流當,所以1號小朋友 ,就是我們的第一個班長,


老師今天好忙喔!


幫我們排座位和個人專用東西貼名牌,


她還抽空講故事給我們聽,


我答對老師的問題,得到兩張貼紙,


我要把這個好消息告訴全家人,


等到一個月後,我累積很多貼紙, 就可以上台領獎品!


11點了,今天提早放學,媽媽就要來接我了,


我們全家要去吃大餐,慶祝我第一天上學,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我明天一定會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