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月30日,開學第一天,


學校提早放學,而且特別開放讓家長到教室接孩子,


所以東東還沒有經驗,跟著路隊一起放學.


8月31日,今天是開學第二天,


東東要自己站在低年級汽車接送區等媽媽,


老媽我原以為學校12點放學,


 所以提早5分鐘出發,沒想到學校路口聚集一堆車,小塞了一會,


在接送區,我沒瞧見東東身影,


趕緊開到校門口,只見東東驚恐的雙眼,


努力搜尋媽媽的車子,


看得我好心疼 ,


他終於看見媽媽的車子,


但似乎因為很緊張,所以久久不敢上前,


我搖下車窗喊他的名子,


一上車, 東東感覺安心,於是便哭了起來,


原來他在接送區看不到媽媽,


心裏很害怕,他想是不是自己記錯位置?


於是又匆忙跑到校門口找媽媽,


那時媽媽正塞在該死的車陣裏,


就這麼短短三分鐘,東東擔心害怕極了!


聽著東東邊哭邊敘述放學的經過,


我感到很自責,我緊緊抱住東東,


輕聲告訴他:寶貝, 沒事了,媽媽以後會提早15分到學校,


等你一放學,一到接送區,你就會看見媽媽,


經過這次放學的驚魂記,


東東又更成長了些,


他明白成為小學生要更勇敢、更獨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