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新家已近一個月,


所有鎖事大致底定,


我問叮咚最喜歡新家的是什麼?


東東喜歡五樓臥室很寬敞,


更棒的是有按摩浴缸,


想作spa不必出門喔!


庭庭喜歡四樓的廚房和客廳,


因為她可以一邊看卡通,一邊和煮飯的媽咪聊天,


別看她小小年紀,


對於烹飪可挺感興趣,


媽咪煮菜時, 他不但是最佳小助手,而且仔細注意每道菜的煮法,


看來實習兩年後就可以出師了,


老媽等著享清福囉!


對老媽來說,


新家是坐西朝東,


清晨就可以迎接旭日東昇,


那個時間點,正好該起床準備東東上學事宜


每天我都是以期待又開心的心情迎接日出,


 因為面向陽光就看不到背後的陰影,


 覺得每天都充滿希望,


至於落日的美,


更令人驚豔,


我喜歡一邊喝著咖啡,一邊欣賞夕陽餘暉,


歡喜告別完美的一天,


然後滿心歡喜準備晚餐,


不知怎麼?我的廚藝好像也因此更加精進,


當然,在煮菜的同時,


邊和孩子們聊天,邊教他們作菜,


總覺得飯菜都格外好吃,


我感到新家充滿正面能量,


期待一家人會更健康, 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