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晚上,依照慣例東東去上跆拳道,


晚上七點多,電話響起,


教練說:東東做暖身操跳躍時不慎跌倒 ,右手手肘疼痛難當,


我和老爸趕緊帶東東去看醫生,


醫生建議到大醫院進行手術,


隔天一早我們便到中國醫藥學院掛急診,


在急診室,東東一想到要手術,心裏有些害怕,不禁哭了起來,


老媽拼命晎他,還故意講一些好笑的事分散他的注意力,


急診室來了一個小女孩,手上綁繃帶,


我和小女孩的媽媽閒聊,


沒想到她和東東受傷的部位和原因一模一樣,


而且兩人同是三年五班,只是不同校,


對於這樣的巧合,我倒是覺得有些哭笑不得!


等到要進手術室前,東東又心生恐懼,


我決定跟進手術室, 微笑對他說:你數到五,大概就睡著了,


他鼓起勇氣點頭對我說:媽媽 ,我醒來時第一個要看到你,


我點點頭,心裏好不捨,畢竟他也只是九歲的小孩!


手術進行了兩個鐘頭,


我和庭庭在外面等得很心焦,


雖然醫生說只是打兩根鋼釘固定橈骨,但是必須全身麻醉,還是有些擔心,


終於,東東推出恢復室,


我迫不及待在門前迎接他,實現對他的承諾,


感謝老天,手術一切順利, 東東也沒有不良的反應,


但是仍東東必須住院觀察,


東東生平第一次在醫院過夜,


老爸留下來陪東東,


我和妹妹捨不得離開,


庭庭對哥哥照顧有加,簡直就像個大姐姐


病房裏充滿了兄妹的歡笑聲,


連鄰床的病人都忍不住過來和兄妹閒聊,


東東就這麼渡過特別的一天,


隔天一大早,我便到病房陪東東,


東東在病房感到無聊,


我們決定早一點出院,因為今天可是東東的生日,


我們一家四口到餐廳慶祝,


晚上阿嬤也準備豬腳麵線,為東東慶生順便過過厄運,


一切似乎都回到正常軌道,


其實真正的考驗才正要開始,


東東必須要打石膏綁繃帶八至九週,


也就是說他這兩個月只能使用左手,


起初, 東東有些沮喪,


爸爸鼓勵他可以趁機練左手,


兩個月後說不定可以和老爸用左手Pk投籃,


道館教練也特別到家裏看東東,


他勉勵東東要"打斷手骨顛倒勇"


東東頓時一股勇氣油然而生,


老媽和妹妹也決定陪哥哥練左手,


東東的新生活運動即將展開,


左手運動開跑了,


老媽也將在部落格分享這兩個月東東新生活運動的喜怒哀樂,


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