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生命需要沉潛,專注在內心想要,順勢而為就有好事發生 █


 


 


【故事分享】


 


  巨鵬老師在十幾年的資訊專業顧問歷練,深獲同事、老闆和客戶的讚賞,然而內心卻不能忘情自己想要開人礦的理想,於是他毅然決然投考師大和實踐的研究所,研讀最鍾情的創造力課程!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經過了數年的沉潛和學習,他更加確定自己想要的人生,就在他專注在內心想要的願景時,老師的提攜和同學的扶持,他進入了創造力講師的領域,自許為開人礦的工程師,進而成為一名創新教練!盡己所能,順勢而為,生命有了更多的驚喜,現在他已經有了近千場的演講和上課經驗,自己的理念和生命體會與上萬人次的朋友分享,每天都持續有好事情發生……..


 


【心情分享】 


 


  蹲下是為了蓄積更多的能量以便跳得更高,看得更遠,一股腦往前衝的人生,容易跌跌撞撞,偶爾停下來檢視自己的腳步,相信一定可以走得更遠更久,停下腳步的過程中,別忘了專注自己內心想要的,必然有好事情發生!!


 


 


>>>  與《台中大鵬鳥【早安你好棒】-012》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