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講你所做做你所講,就會產生力量! ~


~ 孩子會看,學生會看,就會有影響力! █


 


【故事分享】


 


巨鵬老師是一個快樂有活力的講師喜歡和學員分享所學,交換他的人生經驗。對所有講師而言,術業有專攻,大家各有擅長。但是巨鵬老師一直自我期許,希望不只是經師,能夠親身力行實踐自己所學,也就是講他所做,做他所講!他熱情的和學員分享自己的所知所學,不藏私也不留一手,因為他深信付出越多,最後自己常常收穫更大,教學相長一點都不假!他認真的生活贏得網友,噗友和學員的認同,身為他的另一半,我明白他的堅持,也感動他對信念的執著!正因為他活在當下身體力行,相信在不久的將來能發揮更大的影響力!…..


 


【心情分享】 


 


  人們總愛侃侃而談很多的理論,儼然是理論的巨人,但說是一回事,做又是另一回事,這世上多的是只說不做或是會說不會做的行動侏儒,能夠自我期許說到做到,的確值得鼓勵!


 


>>> 與《台中大鵬鳥【早安你好棒】-179》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