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創造被需要的價值生命就會充滿動力! █


 


【故事分享】


 


巨鵬老師和我一直有共識,把家庭擺第一位!因此當叮咚兄妹相繼出世後,我便毅然決然辭掉工作,在家當全職家庭主婦。對向來視工作為最大成就感來源的我,一下失去舞台,感覺英雄無用武之地,突然有種失落感!幸好叮咚兄妹很快就讓我感受到自己的重要性,我不只是孩子們的媽媽,我還是他們的家庭老師、導遊、玩伴…,我們母子三人一同學習,一同玩耍,從他們開心的笑容,我看到自己被需要,深深體會當媽媽的價值,每天都充滿活力,生命充滿希望!所以全職媽媽們,千萬不要妄自菲薄,要積極創造自己存在的價值!…..


 


【心情分享】 


 


  天生我材必有用,上帝不會浪費力氣造無用之人,只是每個人必須找到自己真正的價值,發揮自己的能力,造福別人也讓自己得到成就感。這也是我的人生觀-【助人實現自我,完成自我實現】!


 


>>> 與《台中大鵬鳥【早安你好棒】-108》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