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想要的,要大聲說出來,吸引力法則就會作用,夢想就會實現! █


 


【故事分享】


 


巨鵬老師的寶貝女兒庭庭,早在幼稚園就立定志向要學跳舞,皇天不負苦心人,在她小一時終於進舞蹈班,長久以來對舞蹈的熱愛終於如願以償今年九月她參加畢生第一次的舞蹈公演,庭庭賣力的演出,我們一家人都深受感動也感到與有榮焉!這個小妮子並沒有因此而自滿,因為她最希望的是能夠加入舞團,而且一天到晚大聲嚷嚷一定要進舞團,就在 十月十六日 她參加舞團徵試!雖然只錄取11人,但是這個小ㄚ頭可是信心滿滿,老媽也樂觀其成。果然她一路過關斬將打敗其他對手,順利進入舞團完成人生的第一個夢想!吸引力法則,在她身上展現無遺。


 


【心情分享】 


 


  人們多半害怕說出自己內心真正想要的,總覺得自己沒有那麼好的運氣,甚至認為自己不配或不值得獲得老天的恩睗!於是便充滿負面的灰色思想,吸引力法則便開始作用,生命也就經常不如人意!因此,讓我們學習大聲說出自己想要的,讓吸引力法則發揮正面的作用,實現夢想!


 


>>> 與《台中大鵬鳥【早安你好棒】-157》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