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生命是一種累積,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一點一滴創造出成績! █


 


【故事分享】


 


巨鵬老師在噗浪和大家分享 《每天感恩三件事》及《每天卜好卦》,至今已滿一年,能夠持之以恆寫了一年,坦白說真的不容易!對巨鵬老師而言,他認為寫【好感恩】和【卜好卦】,剛開始只是為了提供一個正面思考的模式,讓噗友能夠心懷感恩的迎接每一天!這樣一點一滴的累積,他寫下了一千多則令人感動的人事物,也證明只要心存感恩,就會有更多值得感恩的好事發生!當然,對他的人生也多了一項經驗,生命就在不斷的累積下充實和茁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凡付出必收穫滿載!


 


【心情分享】 


 


  巨鵬老師的噗浪已告一段落,但是,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期待他能早日完成《易經創意學》的著作及《易經九宮格思考技法》及《易經卜卦】的正向思考應用,造福更多的讀者!




>>> 與《台中大鵬鳥【早安你好棒】-164》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