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生命是一連串的選擇和決定 ~


~ 選擇你所愛,愛你所選擇! 


 


【故事分享】


 


巨鵬老師和我相識,在我剛從美國留學回來那年說來也真有趣,我們兩家住的很近,而且居然還是國小和國中的校友。後來他到南部唸書,我則是在中部上大學,畢業後他當預官還簽了四年志願役;我則到高職教書。四年後他進入職場;我選擇出國進修。看似兩條平行線的兩人,竟然在我回國時進入同一家公司上班,從此我們的生命有了密不可分的交集直到現在我們談起過去的往事,還不斷打趣,如果當年我沒有一時衝動出國唸書,辭掉了人人稱羨的鐵飯碗,也許現在我還是個 高職 老師,並且嫁了一個公教人員的先生,或者是還在尋找真愛的單身貴族多虧有老公出現,讓我的一連串選擇和決定,有了完美的結局!到目前為止我都很滿意自己的選擇,相信我會一直珍惜這些,改變我生命的一連串選擇和決定


 


【心情分享】 


 


  人們每天都在做選擇和決定中過活,不管是選擇職業或是另一半,都要秉持選擇所愛的原則,一旦下了決定,就要全心全意愛自己的選擇自然能活出美麗人生


 


>>> 與《台中大鵬鳥【早安你好棒】-018》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