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計劃趕不上變化!但,做好計劃,就會有方向,


善用變化,就會有更大的收穫! █


 


【故事分享】


 


  巨鵬老師的人生看似隨性!事實上,他從二十歲便對人生有了初步的規劃~當一個「開人礦的工程師」!因此他的人生就有了方向。決定簽下四年志願役,讓巨鵬老師有更多時間,研讀易經和電腦的專業知識,於是他也計畫了進修之路。在美國拿到資訊系統碩士後,他成為資訊顧問。在往後的日子裏,他在工作歷程和不斷自我進修中,體會到創造力的重要性!想再進一步研究,卻苦於國內並沒有相關科系可供研讀,出國進修短期內又無法成行,但他始終沒有放棄這個夢想。沒想到小女兒庭庭出生後,台灣師大開了創造力碩士學分班,他毫不猶豫報名參加,儘管需北上上課,他用毅力克服困難,不但完成學分班,還以第一名的成績考上台師大創發所!巨鵬老師便一頭栽進了創造力的領域,進入了創造力的殿堂,一路走來,他樂在其中收穫匪淺! 


 


【心情分享】 


 


  一般人總認為計畫趕不上變化,因此不願計畫未來!其實計畫只是讓自己有機會省思真正想做的事,過自己想要的人生,有方向的人生讓前進的腳步充滿力量!




>>> 與《台中大鵬鳥【早安你好棒】-019》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