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心與內在對話,就能掌握外在變化,隨機應變 █


 


【故事分享】


 


  巨鵬老師的二十歲十分與眾不同,他開始嘗試與自己的內在對話。而「傅佩榮」老師的人生問卷,在此時成了他的最佳拍檔!他很用心的回答100題問卷,就這樣他對自己未來的人生,有了更清楚的藍圖!「愛,服務,開人礦」成了他的願景!凡是以愛為出發點,人生以服務為目的,時時以開人礦為職!他秉持這樣的理念,不論外在的環境如何變化!?他都能不隨之起舞,老神在在,心中自有主張,或許是因為他明白,自己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所以不會輕易受別人影響,這份篤定,讓他能自信的掌握外在變化,隨機應變! 


 


【心情分享】 


 


  我們常說世界唯一不變的真理就是變,所以人們很容易受外在影響而改變自己的想法或初衷!如果能夠和自己的內在深入對談,一切了然於胸,自然不會隨波逐流,就能見招拆招,無往不利!




>>> 與《台中大鵬鳥【早安你好棒】-023》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