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夢想的實現就像壓幫浦一樣,要一直壓,一直壓,~


~ 不要放棄,堅持到最後,就能嚐到甜美的甘泉! █


 


【故事分享】


 


  巨鵬老師在去年曾發願走一趟尋根之旅。他從父母的家鄉彰化縣大城鄉出發,以步行的方式打算攻上玉山!第一天中午,我們約在二林鎮的麥當勞一起吃中餐,才半天的工夫,他已經被太陽晒得皮膚通紅,讓我有些擔心接下來兩天的時間,他是否能順利走過來?第二天我趕到斗六,為巨鵬老師送上飲料和食物打氣加油!他雖然有些疲累,但仍信心滿滿要完成這次的旅程,即使腳底已破皮,他也不願輕易放棄!就這樣他走到玉山的登山口,然而玉山因為風災後,道路尚未修復,只好暫時走到登山口的管理處。這天,我帶著叮咚兄妹來接老爸回家,兄妹兩人和老爸合照,留下這趟尋根之旅的見證!巨鵬老師腳底起了好多水泡,手腳嚴重曬傷,這些痛楚並不是一般人能承受,這樣的情況下,很容易使人喪失鬥志萌生退意,但他依然堅持到底,果然嚐到了甜美的甘泉! 


 


【心情分享】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任何夢想的實現,都需有永不放棄的堅持!才能超越重重的難關和考驗,最後贏得勝利的果實!


>>> 與《台中大鵬鳥【早安你好棒】-021》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