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感恩,對提升自尊有所助益! █


 


【感恩小故事】


 


  朋友們總喜歡問為什麼我可以這麼幸運,找到自己的Mr.right?其實我很早就知道自己想要的另一半類型,所以我的雷達很快就可偵測到適當人選。在成長的過程中,我一直覺得自己很順利,也感恩有父母的愛和信任,讓我一直深信自己是值得被愛,也有足夠的能力去愛人。就是這份自尊和自信,讓我很勇敢去追求真愛,也珍惜和另一半修得共枕眠的緣分! 


 


【感恩練習題】 


 


  寫下充滿感恩時,內心對自我形象的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