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感恩,讓你著重當下,不再追悔過去 ~


 以正面具體態度,審視你現在的生活! 


 


【感恩小故事】


 


  我一向對人很感興趣,也曾修過心理學相關課程。當然,少不了要參加一些自我探索的工作坊。我深深感受人們,總希望找出自己成長所受的傷害,也許能藉此走出傷痛獲得新生,但是大部分的人卻可能因此困在裡面無法自拔。自從認識巨鵬老師,他的樂觀,總是提醒我,凡事向前看,把握當下,創造未來,才能改變人生。我感恩他的一語驚醒夢中人,因為感恩讓我不陷溺在過去,也讓我學會活在當下,不在追悔過去,以正面的態度面對現在的生活! 


 


 


【感恩練習題】 


 


  寫下三件正面事項,並專注在這些事件給你的良好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