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犀利人妻的話題火熱,


我們家也趕上流行,


妹妹即將升上小三,


剛好搭上小三熱潮,


她似乎也突然長大了,


對於老媽的漂亮洋裝十分覬覦,


還不時提醒我,"老媽,你的高跟鞋要留給我"


前幾天,老媽忙著買母親節禮物給外婆,


 她也吵著要買戒指,


於是我買了一個小尾戒給她,


她問我:  媽媽,為什麼你要戴尾戒?


我面不改色的說:因為要防小人,尤其是防你這種愛搶人戒指的準小三,


妹妹立刻回嗆,老媽,你不要裝年輕,有些衣服應該留給我穿,


看來我得把一些太可愛的衣服收一收,留給我們家的準小三,


免得她在別人稱讚我,看起來很年輕時,


到處爆料我的真實年齡,


這個準小三可不好惹,


連她老爸都拿她沒輒,


我這個犀利人妻只能以智取,


因為犀利人妻的最大本錢就是"不要怕,也沒在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