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16--18日三天,我們一行六人,跟隨老爸到澎湖教遊,依照慣例老爸去教課,我們去旅遊。


第一天我們來到馬公市的中央老街,叮咚兄妹在四眼井前打水,體驗舊時澎湖人的打水辛勞。


 




 


下午我們來到山水海灘,叮咚兄妹留下這張兩小無猜的可愛照片。


 





 


這次的澎湖之旅,除了我們一家四口之外,還有阿嬤和姨婆同行,老中青三代全到齊。


為了節省時間,我們搭乘飛機直飛馬公機場,叮咚兄妹第一次搭乘國內線飛機,非常興奮。


可惜搭乘時間,只有短短三十分鐘實在不過癮!雖然沒有搭船,我們在碼頭邊拍下台華輪的身影。


 




 


第二天我們來到虎井,這是一個視野絕美的小島,叮咚兄妹快樂留影。


 





 


我們一家四口在虎井石碑前合照,虎井本是軍事基地,所以島上並沒有任何民宅,完全天然的景色。




第三天我們來到跨海大橋和通樑古榕,叮咚少不了要嚐嚐當地有名的仙人掌冰淇淋,真的很好吃!


 


 


這次的澎湖之旅,我們因為有老爸這個澎湖通當導遊,玩得十分開心。我和孩子們都意猶未盡,


我們都希望很快就能再來一趟,美麗的澎湖真是值得細細品味!


 


PS 以下是我們澎湖三日遊的行程,供大家參考:


第一天: 風櫃---馬公市區--山水沙灘---觀音亭欣賞煙火


第二天: 虎井--中屯風車--澎湖水族館--林投公園--隘門沙灘


第三天: 跨海大橋---通樑古榕---鯨魚洞---二崁古厝--清心海鮮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