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多月前,


老公還是體重破百的大腹翁,


親朋好友見面總會耳提面命"注意健康,上有老母,下有一雙兒女要照顧喔!"


這三年來,


老公的體重直線上升,


穩重的身材真令人擔心.


身為老婆的我,


也只能以君子不重則不威來自我安慰!


終於連老天爺也看不下去了,


在台大洪泰雄主任的新書啟發下,


老公決定告別大腹翁的日子,


就在王老師預言511將是世界末日那天,


老公決定重生,開始減肥大作戰!


減肥這件事,可說是全民運動,


幾乎每個人都有很多經驗,


藉著洪泰雄主任的三五九二一代謝平衡原則,


我們夫妻開始並肩作戰,


首先我們先以蔬菜餐和水果餐清腸兩日,


宣告我們的減肥聖戰正式開始.


老公減肥,老婆千萬別閑著,


我先上網找了一些減肥食譜,研究各類食物的熱量和營養成分,


設計了一份減肥菜單,


老公也開始鐵人三項的運動,


每天早上早起騎腳踏車一個小時,


晚上我們夫妻則一起在飯後牽手散步,


日子 一天一天的過去,


老公的身材彷彿洩了氣的皮球,


身材日漸消瘦,就在100天後減輕21 公斤,


老公口中的陸戰隊身材好像已指日可待,


當年我眼中的完美男人漸漸恢復原貌,


老公終於擺脫了身材走山之苦.


這些日子以來,


孩子們親眼看到老爸的努力和堅持,樹立一個好榜樣,


於是,他們也開始陪老爸出去運動,


整個家庭充滿健康和活力.


這樣的減肥成果,最開心的其實是我,


除了還給我一個完美健康的男人,


夫妻攜手扶持的歷程,


讓我們更珍惜未來的幸福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