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篇<一>   <家庭是每個人的根,也是生生不息的地方>


幸福沉思17


<家庭vS個人>


    每個人都有一個原生家庭,但卻不一定要擁有自己的家庭.不管你是達官貴人還是販夫走卒,你都有權力選擇要不要建立自己的家庭.


    有家庭的人,藉著後代子孫,生生不息延續你的家族. 沒有家庭或者後代的人,也許他的家族就會在某個時間點,畫上休止符!因為人類的生命有限,必須藉著家庭的代代相傳,而得到生命的延續.所以就端看家庭對你而言是否意義重大呢?


<重新思考家庭的意義和角色>


     近年來,家庭的功能和價值不斷受到挑戰,不論是不婚族或頂客族的出現,都讓人們重新思考家庭的意義?究竟家庭在現代社會應該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家庭是我們的避風港>


    家庭是人們的避風港,這是很多人都有的深刻體會.不論工作成與敗,人生得或失?在家人面前都無須掩飾,可以真實以對,因為家是最安全的城堡.


 


<家庭讓你充滿能量重新出發>


    當你需要停歇腳步,好好思考下一步,休養生息之後再出發,家庭都會提供你最大支持的力量.無私的張開雙臂接受和擁抱妳.等到你充電完成,帶著滿滿的能量快樂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教練-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